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森润教育

2014年10月16日10: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森润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森润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实体教育投资运作机构,业务涵盖国际幼儿园、精品国际化小学及中学等多个项目领域,服务对象包括2岁至18岁人群。

  森润教育国际幼儿园项目,引进美国幼儿园办园模式和教育理念,旨在创设融合中美两国幼儿教育研究成果,秉持“保护大于教育”的先进教育理念开办国际化高品质园所,现已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开办多所幼儿园,已开办园所在教育空间规划、环境打造及师资配置等方面与国内普通幼儿园相比均有着鲜明的特色。其在办园过程中秉承尊重幼儿心智发展规律

  为本,研发了美式多元化课程体系、让孩子在寓教于玩中奠定成长与发展基础,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人格健全,具备国际视野、智商和情商全面发展,有素养、有责任感、有良好领会力和自我管理能力、自我学习能力的人。

  森润教育现阶段举办国际幼儿园简介:

  森润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森瑞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碧水庄园内。园内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引进美国优质教育资源、教师资源,融入东西方教育思想,使之更符合我国儿童成长发展的需要。园所注重安全为首要因素,结合幼儿教育需求与特点在教育空间规划、功能匹配、材料选择及色系搭配等方面进行优化组合以打造最佳的园所环境,给物理空间赋予生命,确保幼儿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尽力美化、童化、生活化以适应幼儿心理需求、增强幼儿身心的安全感和舒适度。园所引进完整的新风系统,保证幼儿园所在空间室内空气洁净清新;家长[微博]们可通过园所开设的全方位监控系统实时关注幼儿在园动态。受到广大家长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