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童翼国际儿童舞蹈

2014年10月24日15: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童翼国际儿童舞蹈隶属于北京似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国际化连锁舞蹈培训机构,自2008年成立以后有近2000名学生在此进行舞蹈学习,我们的旗舰店设在朝阳公园桥东的观湖国际大厦,2011年5月中关村中心也正式营业了,2013年我们会陆续在北京开设亦庄,亚奥两家分中心,以及全国更多的城市开设分校区。为更多的小朋友们提供专业的舞蹈教学。童翼国际儿童舞蹈有着经验丰富施教多年的专业舞蹈教师,其中有30%-40%的教师是从国外特聘。现在开设有 拉丁、芭蕾舞、中国民族民间舞,音乐剧,现代及当代舞,踢踏舞,街舞、爵士等课程,学校还为3-4岁的儿童特设了儿童舞蹈预科班。您的孩子会在童翼国际儿童舞蹈学校得到最亲切的指导和最专业的舞蹈课程培训。当你来到童翼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个孩子都陶醉在舞蹈世界里,每一个家长[微博]都沉浸在孩子的快乐中!

  童翼对于儿童专业舞蹈训练的专注体现在他的教学理念,科系设置,教学方案,师资力量和专业设施。童翼是国内唯一一家仅专注于儿童舞蹈专业教学和研究的机构。

  我们针对儿童不同的年龄阶段,在生理,心理发展状况中所表现出接受能力与理解能力的差异性,研发了不同的施教方式和引导方法。

  我们针对社会潮流对孩子们文化导向的影响,审美趣味的不同,整合了最适合的教学音乐和课件素材。

  我们针对学习过程中不同授课内容之间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关联,搭配了最高效率的师资配备和课程设置。

  我们摒弃传统教育方式,舞蹈的规范性入门注重自然导向,不会刻意的格式化孩子对于舞蹈的第一印象,从基本动作的学习中,我们从自然万物和生活动作中汲取灵感,用孩子感兴趣的方式潜移默化引导肢体姿态,崇尚自然地享受舞蹈,而不是僵化地执行舞蹈。我们学习不同艺术形式之间的相关性,来告诉孩子舞蹈不是片面的,艺术是多种多样的,但它们又都有相通之处。我们不是一成不变的固态教学,我们更注重创作性和启发性,走出似翼的孩子会更具备舞蹈的自主意识,他们为了自己而舞蹈,他们在舞蹈的时候,一定是快乐的!

  童翼致力于培养和拓展3-12岁的儿童舞蹈及舞蹈创造力

  基于快乐和艺术的专业教学理念,让YAD在保持最高专业水准的同时,孩子的学习是快乐的,学习过程是充满艺术感觉的。

  YAD的儿童舞蹈教学系统一,执行双向互动性教学,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表达力,团队精神,鉴赏力,协调性及乐感。

  专业课程,短期课程,假期课程的设置让孩子在接受系统舞蹈教育的同时,更深入了解广泛的舞蹈门类和文化背景。

  国内独创的舞蹈综合素质课及自由创意课的开设,给予孩子足够的发挥空间,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YAD拥有最高水准的师资力量,我们的老师均来自于国内外著名的舞团和舞蹈院校,有非常出色的舞蹈示范能力,也有非常深入的教学经验。

  YAD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过千平米专业练功房,实验小剧场,专属家长体验区,多媒体教学体系,家长专属休息区,影音欣赏区,更衣室,水吧,儿童娱乐区等综合配套设施的舞蹈教育机构。

  YAD为孩子和家长免费提供专业课舞服及短期课服装道具,提供孩子舞蹈学习兴趣,更加专注于舞蹈学习。

  YAD定期邀请舞蹈学院教授,国外舞蹈专家到各中心指导和交流,并为学员提供国内外的演出和比赛机会。

  一对一的学习顾问,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进程,实现定制化的教育服务。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