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人物:张建成

2014年11月05日11: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人物简介:

  张建成,杰睿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微博]国际关系学院传播学专业并获法学硕士学位,曾长期在北京从事新闻工作。2004年创立杰睿学校,杰睿学校创始人,培训界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之一。

  张建成出生在河南省登封市大冶乡一个贫困的家庭里。1988年家庭的贫困的他被迫放弃学业,在当地的一家煤矿上班。上班期间曾遭遇井底瓦斯爆炸。经历过生死的他决定与命运拼搏一把,选择了重返校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1990年在河南省登封第六中学读完高中并参加高考[微博]。高考失利后的那年暑假,他又回到了煤矿上班。别人一天工作8小时,而他却一天工作16小时。然后把8小时的工资交给家人,8小时的工资留给自己。暑假结束后,不顾家人的反对,他用暑假挣来的钱交上了补习班的学费,毅然地走进了登封一中的复读班。

  1991年高考结束,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大学[微博]外语学院,经历了他人生的第一次重大转折——从农村来到城市。

  1995年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毕业,获学士学位。然后担任河南医科大学的英语教师。

  1997年考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攻读传播学硕士学位。

  1999年,被学校选派公费赴挪威奥斯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交流。

  2000年6月毕业后并顺利成为一名专业记者。

  2003年放弃记者工作,成为北京培训界一名专职英语教师。

  2004年8月,在投资者的支持下,张建成和他的团队成员一起创办了轻松英语学校并担任执行校长,开始了艰难的创业之旅。

  2005年4月,因为资金问题学校陷入困境。创业时的四位老师只有张建成自己留了下来,其余三名教师和许多员工选择了离开。

  2005年5月,在朋友的帮助下,再次筹集资金,重新招聘老师后,学校又开始了运营。

  2005年9月,轻松英语学校正式更名为杰睿学校。

  在张建成的带领下,杰睿学校的老师们独创了教学方法,独自研发一批优秀而实用的教材,这些教材包括:《3T基础英语进阶教程》、《少儿英语[微博]快乐思维进阶教程》、《中高考赢在真题》、《词汇学习系列教程》、《新概念英语自学指南与实战》、《新概念英语词汇精练》、《新概念英语学习指南》、《三一魔力口语》、《小升初英语系列教程》、《中考[微博]英语冲刺教程》、《美文欣赏》、《少儿英语快乐思维系列教程》、《少儿英语思维口语天天练教程》等20余套近百本教材。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