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

2014年10月27日14: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搭搭乐乐[微博]创立于2006年,是一个为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新娱乐活动提供综合服务的品牌。

  搭搭乐乐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同行业最专业的师资团队,是国内校外青少年创新教育的领导品牌。搭搭乐乐的课堂活动及娱乐活动,将数学、科学、物理、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等多种学科知识,融汇于充满乐趣、挑战和合作的动手过程中,以教育机器人系列器材为载体,精心设计“学、做、玩”等益智系列项目,通过孩子的动手搭建,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搭搭乐乐自2008年起,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青少年机器人顶级赛事,培养了29名世界冠军。

  搭搭乐乐目前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是美国、新加坡等多种国际器材和国际机构的合作伙伴。

  搭搭乐乐发起并成立了“中国城市青少年机器人联盟”,旗下拥有两项著名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中国城际家庭机器人挑战赛”和“中国青少年机器人超级联赛”,旨在服务学员、家长[微博]及促进行业的发展。

  实践证明,搭搭乐乐各项活动,有助于提高孩子适应创新型社会的综合能力:

  学习能力

  创新能力

  解决问题的能力

  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掌握基本的科学技术知识(数学、科学、物理、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等)

  二、品牌价值:

  国际同步的创新科技教育理念

  素质教育的全新平台,传统教育的重要补充

  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培养青少年团队精神、合作能力

  三、品牌主张:

  搭搭乐乐借鉴国际流行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以市场化的理念和行为,结合校内/校外环境,探索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教育可持续性发展模式,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四、品牌梦想:

  使命:寻找改变世界的你

  目标:动手、动脑、培养创造力

  愿景:搭快乐、搭时尚、乐智慧、乐未来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