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潮起潮落--“海归”新浪潮 > 正文

国内求职渠道多 海归你从哪条路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3 15:02  北京人才市场报

  本报刊出《北京留学网,海归上岸的好去处》之后,不断有回国留学生打来电话,询问海归在国内求职还有哪些渠道。本报记者经采访了解到,北京地区留学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回国工作。

  教育部开通“海归”专门服务

国内求职渠道多 海归你从哪条路上岸

  按照中国留学网上所发布的“海外留学人才信息项目表”内容填好后,邮寄或以E-mail方式发给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即可加入“留学人才、技术、项目供需信息网络系统”,并得到国内有关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和办理回国工作派遣、落户手续。

  北京留学网开设海归求职平台

  登录北京留学网www.bjlx.gov.cn,在“留学回国指南与服务”一栏里,下载“留学人才求职登记表”,填写自己在国内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邮寄或以E-mail方式发给北京市留学服务中心,即可加入“留学人才求职信息库”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信息库”,并得到国内有关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和办理回国工作派遣、落户手续。 也可通过国际互联网络登录北京留学网(www.bjlx.gov.cn), 在首页“用户登陆”中进行注册,用户类型选择“个人求职”,注册成功后登陆用户,填写个人信息。

  FESCO提供“进入外企”

  全程服务

  如果你将回国目标锁定外企,可登录“外企人才在线”,网址是:WWW.FESCO.COM.CN点击“找工作,”,“打开外企之门”系列服务让你做好充分准备。

  人事部开通“海归”就业

  推荐服务

  “海归”人员将可获得国家人事部的就业推荐。日前,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发布公告称,将首次正式开通面向海外留学人员的专门服务。据介绍,需要推荐工作的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千字以内个人简介、最后毕业院校(国外)概况及已通过认证的学历证书;欲回国创业者需提供个人简介、创业项目情况及回国创业的方向,包括创业时间、地点、合作方式等。以上材料可发E-mail(LXFW-LXGS@chinatalents.gov.cn)至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赚大钱的新财路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小本创业的黄金项目!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