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备份一个热辣辣的梦想 给南美游号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14:12  精品购物指南

备份一个热辣辣的梦想 给南美游号脉(图)

  2004年底,南美四国巴西、阿根廷、秘鲁和智利与我国签署了《旅游谅解备忘录》,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至此,对中国人来说,南美作为距离我们最遥远的一片大陆、最后一个神秘的地方,也将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

  有人说,南美是个用谜铺成的大陆,处处充满原始的诱惑:亚马逊河边神秘的原始森林、魔鬼沼泽地里的帝王莲、印第安人的丛林住宅、世界第一大瀑布伊瓜苏、地道的巴西烤肉和狂热的桑巴舞、性感的探戈和壮观的莫雷诺冰川、神秘的麦田地画和同样神秘的复活节岛……这就是南美!

  当我们将兴奋的目光投向南美的时候,旅行社何时能够正式组团?南美游费用为何如此“高贵”?高居不下的状况能否改善?南美线路将涉及哪些景点?请看记者采访相关人士得到的最新一手信息。


  如果你爱他 就送他去南美 神秘+性感是它的注脚

  亚马逊热带雨林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亚马逊河是拉丁美洲人民的骄傲。它分属8个国家,其中87%在巴西境内。亚马逊热带雨林是世界上现存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河两岸密林莽莽,充沛的雨水、湿热的气候和长时间的强烈日照,给亚马逊河流域地区的植物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这里生活着包括食人鱼在内、地球上30%的生物物种,有“生物科学家的天堂”和“地球之肺”的美誉。

  巴西狂欢节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巴西狂欢节被喻为世界上最豪华、最精彩的年度狂欢庆典,参加狂欢节的桑巴舞演员人数之多、服装之豪华、场面之热闹都堪称世界之最。

  在狂欢节期间,巴西举国上下,从蹒跚学步的幼童到白发苍苍的老人,从贫民窟的主妇到名媛淑女,都涌向街头尽情狂欢。

  衣饰华丽性感,热情奔放的巴西女郎向来是全场焦点。看着她们会不禁发问:同样是人,怎么人家的腿就这么长,臀就这么翘,性情就那么火辣呢?

  依瓜苏瀑布群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275个瀑布是个什么概念?依瓜苏瀑布群位于巴西和阿根廷交界处,呈马蹄形,号称世界第一大瀑布。这里也是没有开发的原始森林,除了有很多蝴蝶,还有对游客甚是依恋的果子狸,个个毛发锃亮,体态丰腴,神态悠闲。依瓜苏瀑布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全球“最具动态美的地方”(最具静态美的地方是美国的大峡谷)。

  “失落之城” 马丘比丘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马丘比丘是秘鲁印加帝国的古城遗址,位于古印加帝国首都库斯科城西北112公里的高原上,海拔2280米,建于印加帝国后期1440年至1500年间。遗址虽只剩下残垣断壁,但当初兴盛时期壮观辉煌的风貌依稀可见。古城街道狭窄但整齐有序,宫殿、寺院、作坊、堡垒等各具特色。198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丘比丘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废弃了四个世纪的古城早已与安第斯山融为一体。日落时分,当坐在山巅俯瞰这座“失落之城”时,人与马丘比丘、安第斯山之间便达成了一种默契,这种默契关乎太阳神的神话、关乎文明的陨落、关乎山的庇佑。

  阿根廷探戈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地地道道的探戈之都,跳探戈舞的场所比比皆是,探戈舞二百多年前起源于西班牙的安达鲁西亚,在中西非流传和变异,一百多年前崛起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已是阿根廷的国粹。探戈,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热情奔放的舞蹈,不同于柔媚诱惑的伦巴舞和热情奔放的桑巴舞,探戈舞承载着人们对人生的痛苦思考,舞者通过肢体传达着发自内心的诱人火焰。

  巴西烤肉·足球场

  人气指数:★★★★★ 神奇指数:★

  南美是食肉者的天堂。吃巴西烤肉气氛煞是热烈。铁钎子上串上烤好的不同部位的牛肉、羊肉和猪肉,三十几个侍应生轮番举着肉钎子来问你要不要,直到把你吃翻。据说最好吃的是牛颈肉,但多半人受不了诱惑,不管什么部位先尝为妙,等到牛颈肉端来的时候,大多已撑得不行,勉强再吃一口,也品不出好坏。

  巴西有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场,能容纳20万人的球场大得让人吃惊。在球场门口,球迷毫不费力就可以找到贝利和罗纳尔多的大脚印。 

  麦田地画

  人气指数:★★★神奇指数:★★★★★

  秘鲁南部有一片荒凉的平原——纳斯卡平原。在方圆50平方公里内,用卵石砌成的线条纵横其间,勾画出巨大的鸟兽和各种准确的几何图形,从高空中看就好像是用巨人的手指画出来的。

  这里的土著居民社会发展程度十分低下,有些领域至今还停留在石器时代。这与巨画所表现出来的高度的设计、测量和计算能力,以及对几何图形的认识程度,令人难以联系在一起。无法想象,这些至今对巨画毫不理解的土民的祖先,竟早在一千五百年前就创造了这些向天空展示的作品,他们是在炫耀自己的才干。还是呼唤某种生灵的再次光临?至今还没有解释。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华芳利润惊人!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