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2 16:50  出国在线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弘益大学附近酒吧举行“俱乐部节”,只须买一张票就可以到指定11家酒吧club hopping。

  叶韪瑜特别推荐晚上clubbing之余,可以到附近后巷夜市找售卖生吞章鱼美食的街边摊!“它(切除下来的吸触角)会在你的嘴里挣扎,你记得嚼好才吞进肚子就没事。很美味!”她说。

  弘益大学周边也开了很多特色咖啡馆。潘国昌说:“美国连锁咖啡店登陆汉城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当地的咖啡馆更具特色,每间的主题和装潢都不一样,非常受年轻人欢迎。”弘益大学这一区的唱片也售卖很多欧美唱片和电影DVD。记者随意逛了几家,收藏不俗。

  ——明洞(地铁站:4号线,Myeong-dong明洞)

  汉城的乌节路。街上的人穿得美美的,记得也要装扮一番才去哦。

  ——东大门市场(地铁站:2号线,Dongdaemun Stadium东大门运动场)

  巨型服饰购物商场,一栋商场分好几楼,每层楼又数百多家小摊位,逛到你脚断也未必逛完。这里也是韩国时装的批发市场。走一圈,你会觉得好熟悉哦,因为本地的很多时装店正是在这里采购的。

  ——汉城世界贸易中心Coex Mall(地铁站:Samseong三成站)

  叶韪瑜形容“比新达城精彩”。逛街吃东西看电影,规模之大,让人目不暇接。泡菜博物馆也在附近。

  ——仁寺洞街Insa-Dong(地铁站:1号线,Jonggak钟阁)

  汉城不仅是购物天堂,也是文化首都,想感染韩国传统魅力,潘国昌推荐仁寺洞街。这条街享有“活博物馆”的美名,街道两旁商店传统和现代和谐共处。可以走进传统韩国茶馆喝茶,在街上品尝小吃,在执笔屋、美术馆和画廊流连忘返。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看过的人,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糖尿病高血压新突破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