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美国签证白皮书 > 正文

商务签证(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7 14:29  新浪教育

  签证准备方式:a(请依据重点从左到右依次排列)a. BBS (请说明BBS名字) b. 签过证的人指导 c. 参考书(请说明书名)d. 其他(请说明)

  签证准备材料: 美国邀请方:ü邀请函被邀请方:ü护照 üDS156/157表ü工作证明ü收入证明ü双方公司的商业往来文件ü生活照片

  签证面试经过:Me: Nice to meet you, sir..VO: (看邀请函)Why you want to go to US?Me: I was invited to attend the annual sales meeting of *** company. VO: Who is the Mr.. XX?(指着我邀请函的落款)Me: He is the manager of sales in XX company.(正说着,旁边的JFMM过来找他问问题,他转过头去和她说话,我趁机将我的Checklist塞进去,并将我精心准备的一张贴有8张有代表性照片的A3纸放在手里,这是我的武器,上面的照片都是老外来中国办seminar时我做翻译或做presentation的照片,很职业。果然,他和JFMM聊了1分钟后,转过头来,瞄了一眼我的checklist,上面用英文注满了我准备的各种资料,包括business document和personal document。然后我打开我的贴满照片的A3纸,果然,他很感兴趣,要我递进去,然后拿在手里看了看,问我哪个是邀请人,我指给他看。)VO: What's the research field of this company? Me: Visualization images. VO: 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se two companies? Me: My company is the distributor of their products in Chinese market. (他转过身去查电脑,不知道在查些什么,我还在说,但看他表情冷漠,马上闭嘴,还礼貌地说了句sorry。)VO: (甩给我一张小黄纸)Go to window 10.Me: Thank you! (非常意外,但脸上已堆满灿烂的笑容!)

  总结经验:

  1.由于是要去美国进行商务活动,因此在签证时我就比较注意着装。在女士里面,我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穿正装的,自己都感觉很有精神。

  2.由于business document和personal document多而且杂,因此我专门制作了一个英文的Checklist,这样就方便签证官查阅。这也是为了让签证官多看一点我的材料,他对我的材料看得越多,我就越有把握。

  3.我精心准备了8张照片,本来打算放在小相册里,但担心签证官懒得翻,所以我索性贴在一张A3纸上,用标签标好。刚才回来给同事看,他们都说让人眼前一亮,很有说服力。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