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深圳首次招考聘任制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37   深圳新闻网

  报名时间:11月30日-12月10日

  报名网址: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www.testcenter.gov.cn)

  笔试时间:12月15日

  面试时间:12月25日

  ◆ 31个职位招聘41人,聘期1至3年不等,30日起网上报名

  深圳新闻网讯 考上公务员不代表拥有了长期饭票。昨天市人事局公布,我市将公开招聘首批聘任制公务员,31个职位招聘41名聘任制公务员,本月30日起网上报名。这批公务员聘期1-3年不等,明年2月到位。

  首批聘任公务员明年上岗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公务员法》,聘任制公务员职位分为专业类职位和辅助类职位。专业类职位主要包括建设、规划、环境保护、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性较强,承担一定专业管理职能的职位;辅助类职位主要包括材料受理、行政接待管理等事务性较强,在机关工作中处于辅助地位的职位。该名负责人说,首批聘任制公务员将于明年2月全部招聘到位。聘任制公务员制度通过引入市场机制,可以打破单一的用人方式,拓宽单位选人、用人渠道,特别是满足机关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本次试点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单位包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环保局、市国土与房产局、市规划局、市人民防空委员会办公室、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山区,盐田区以及光明新区等多个部门。招聘职位包括管理主管、管理助理、会计助理、法律诉讼事务助理、

城市规划编制主管、信息技术支持主管。大部分职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小部分要求硕士研究生。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