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09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讯 江西省省直单位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已正式公布,江西此次共招录4040名公务员,此次招考部门和岗位比去年增加近一倍。同时,11个设区市设立网上报名指导处的电话和地址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据统计,江西此次共招录4040名公务员,其中,省直单位招录人数最多为1063人。南昌招398人,景德镇招录人数最少为69人。除了公安部门、监狱部门对专业限制不多外,其他单位几乎都有专业限制。在学历要求上,大部分要求在本科学历以上。(记者:方维芳/报道)

江西08年公务员考试大纲 职位表 公告 专业目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