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18   江西人才人事网

  十一、笔试成绩何时可以查询?如何查询?

  2008年1月24日,将在报名网站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考试成绩,考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在网上查询本人的成绩及面试入闱情况。

  十二、开考比例与面试比例如何计算?

  各职位的开考比例(职位开考所需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数之比)和面试比例(参加面试所需人数与计划录用数之比)根据本职位计划录用数来确定。计划录用数在5人及以下时,开考比例为5:1,面试比例为3:1;计划录用数在6人到10人之间时,开考比例为5:1,面试比例为2.5:1;计划录用数在11人及以上时,开考比例为4:1,面试比例为2:1。对计划录用数较大的乡镇选录生职位,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同意还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十三、如何进行网上公开调剂?

  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在网上进行公布,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公开调剂。调剂期间,凡笔试达到合格线,但第一批未入闱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该职位的招考条件,均可在网上自愿重新报名,通过用人机关资格审查后,按规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第二批入闱面试人员。网上公开调剂时间为2008年1月28日到30日。

  十四、面试前资格复审需携带哪些证件和材料?

  全日制普通院校2008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表样在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身份证及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

  其他人员需携带: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本人毕业证、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准考证、身份证及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

  十五、考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一)需考两科公共科目的职位。不加试专业知识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10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折算为200分,总分400分;加试专业知识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结构化面试和专业知识各100分,总分400分。

  (二)只考一科公共科目的职位。不加试专业知识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结构化面试各100分,总分200分;加试专业知识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折算为200分,结构化面试和专业知识各100分,总分400分。

  (三)公安机关职位中除《公安基础知识》外还需加试专业考试的职位,增加的专业加试成绩,计入面试成绩,即:结构化面试成绩与加试专业成绩各50分。

  十六、体检标准是什么?

  体检标准按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对体检有特殊要求的人民警察职位,其标准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人发〔2001〕74号)执行。

江西08年公务员考试大纲 职位表 公告 专业目录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