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的内容和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18   江西人才人事网

  九、本次笔试的内容和范围是什么,什么时候考试?

  (一)公共科目。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省、市、县(市、区)机关职位和乡镇选录生职位的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门,报考其他乡镇机关职位和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职位的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门(如本人自愿,可报名参加申论考试,申论成绩仅作为志愿调剂和进入录用储存库的成绩)。考试内容见《江西省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可在报名网站下载)。考试时间为2008年1月6日一天。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专业科目。凡在招考计划中注明了加试专业科目的职位,则要加试,凡未注明加试专业科目的职位,则不加试。专业科目加试时间除公安机关外,与面试时间同步进行。全省公安机关均要加试专业科目,加试内容和时间等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十、本次考试有辅导教材和培训班吗?

  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不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教材,不指定任何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江西08年公务员考试大纲 职位表 公告 专业目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