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务员报名确认结束 平均比例4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06   今日早报

  2008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确认已全部结束。昨天,省公务员管理部门公布了最后的参考人数。今年,全省将有18.3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比上一年净增4万人。平均报考比例为43∶1,超过了上一年的38∶1。

  从报名情况看,各职位中最“火”的仍是省级机关专业学历不限的职位,共有868人跃跃欲试。

  当然,也有一些岗位没达到开考比例。如数量经济、勘查技术与工程和舞蹈编导等一些相对冷门的专业。

  从今天起,考生可在浙江省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查询各专业(职位)报名确认人数。因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而酌情核减或取消的计划,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将在
公务员考试
录用系统“市县专栏”公布。

  另外,考生要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9日。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可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2月30日。(记者:翁浩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