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后第一时间真题点评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1:11   新浪考试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2008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全国64万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考试,考生数量为历年之最。新浪考试频道将于12月9日17:45-18:45邀请名师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点评真题,敬请网友关注。

    嘉宾介绍

  万源泉新东方北斗星

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主任,公务员名师“五脉神剑”之少商剑,首席
公务员考试
辅导、研究和培训专家。

  詹 凯:新东方北斗星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公务员名师“五脉神剑”之关冲剑。公务员考试数理研究和培训专家,数学部分(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核心教师。

  李 玲:新东方北斗星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申论主讲教师。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体验,精通考场实用的解题方法。尤为擅长从命题者角度出发破解试题,引导学员迅速掌握解题规律。讲解生动翔实,让学员在自然愉悦的互动中轻松破解申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