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生接近20万 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03   中国教育报

  到目前为止,今年我国参加雅思(IELTS)考试的考生人数已接近20万,比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增长。今年以来,IELTS考试在中国增加了考试时间,除周末外还举办周四、周五的考试,以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

  IELTS考试从1989年问世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近年来,IELTS考试在全球的考生人数不断上升,每年全球考生达到近70万。有关专家指出,IELTS考生人数的增长与IELTS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被广泛认可密不可分。目前,IELTS已被全球近5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在美国,有1500多所大学认可IELTS,其中包括常青藤盟校、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加拿大所有的大学都认可IELTS成绩,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的院校优先认可IELTS成绩,澳大利亚、荷兰院校只接受IELTS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提供IELTS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