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县2007年公开招考23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58   新京报

  报考人员可于12月18日前进行网上报名

  本报讯 北京市人事局昨日消息,密云面向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考公务员,本次招考共涉及密云县10个单位的23个职位。

  此次招考的职位包括县检察院、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等多个单位,每个职位对报考者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各有不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办法。报考人员请于12月18日前登录密云人才网(www.miyunrc.com)进行网上报名。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12月18日、19日。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包括《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户口簿(卡);身份证;学历证书;近期同版1寸照片2张;自行准备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记者:蒋彦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