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2007年公开招考311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03   中国徐州网

  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批准,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311名公务员、18名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招考范围为全市各级党委、人大、行政、政协、审判、检察、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省行政机关垂直管理部门所属机构;使用国家行政编制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经省重新审批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也纳入本次招考范围。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及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选择在全省各省辖市考区参加笔试。2008年1月4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考试时间为2008年3月9日。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公共科目考察按照不同报考职位,分别进行《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及《申论》的测试。

  如欲了解2008年我市各机关的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简介、考试类别、开考比例和资格条件等情况,请登录徐州人事考试网(www.xzrsks.com)查询。招考政策咨询:市委组织部

公务员管理处,电话:83733169;市人事局录用调配处,电话:83732198。考务技术咨询: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8579840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