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120余人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3   兰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公示,120余人取得了合格成绩。其余的考生则因为血、尿等原因成绩未合格。未合格者如对体检有意义可按相关规定提出复检。

  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体检工作于12月9日进行,应到207人,实到205人,其中普通职位77人,公安职位128人。根据人事部七号令《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中,招录机关或者报考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提出复检。首先,视力、身高、体重项目,体检当天已受检者要求,在医院进行了多次复检,结果仍不合格的,按《告受检人员书》规定,本次公示标示为“不合格”,即行淘汰。其次,在血、尿等生化项目中,部分受检者当日因进食、经期等原因未检,标示为“补检”,部分受检者的相关结果目前不能认定是否合格,标示为“复检”的人员,必须于2007年12月23日上午8点在市政府集合,进行体检,不能按照到场的,即行淘汰。复检、补检时,采集的标本送两家医疗机构检验,因此根据项目标准两倍收费,费用自理。复检只进行一次,任一家检验结果与初检一致者,即按不合格对待。最后,公安各职位(除DNA技术鉴定)将按照规定,结合体测、体检结果依次替补。普通职位报考人员体检合格的,进入考核。

  相关新闻

  无一合格人员本职位作废

  本报讯 昨日,在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

公务员体检结果公示现场,相继下发了关于兰州市2007年考录人民警察递补公告。

  根据2007年12月2日体能测试结果和12月9日体检结果,各职位均有人员淘汰。鉴于第一批体能测试人员不合格率较高,市考录办决定,所有参加了面试但未进入首轮体能测试人员,全部参加第二轮体能测试,本次体能测试时间确定为16日上午9点,以上人需持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到市政府集合。各职位的替补原则是,依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本职位无一合格人员的本职位作废。

  市考录办决定,第二轮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第二轮体检。体检时间确定为12月23日上午8点进行。

  第二轮体检结果和复检结果,市考录办决定于27日在报名点进行公布。预计2008年元月16日后,依据体检结果,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最终确定各职位进入考核环节人员名单。(记者:贾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