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创业给自己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56   新浪考试
打工创业给自己赚钱
第三类:打工、创业

  第三类:打工、创业

  特点:大部分人的选择

  适宜人群:如果暂时不想继续学习, 又遇到了比较好的工作机会,那么也可以考虑先就业,或者短期内集中学习一项专业技能,并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寻找工作岗位。

  提醒: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因此,欲寻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尤其是刚刚毕业的学生年龄比较小,社会阅历还不太丰富,加之没有一技之长,要想在社会上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毕业即找工作一定要多方面考虑,而且最好与朋友长辈共同分析、商量,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发展的出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