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成为“考证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56   新浪考试
职业培训成为“考证族”
第四类:职业培训

  第四类:职业培训

  特点:为进入就业市场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就业创业的“通行证”。

  适宜人群:考生应从兴趣和特长出发,审视发展的可能方向,进而选择相应的资格证培训。

  提醒:大多数职业培训属于非学历教育,学员只能获得职业技能,却没有学历证书,以后报考本科、硕士、

公务员等有障碍。各种职业培训资质不等,建议学生选择国家批准开办、口碑好的培训机构,并考察办学条件、师资、就业渠道等因素。

  与此相关的大家应注意一些就业方向的培训,就拿最近比较流行的软件开发就业培训来说吧。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缺口已经达到40多万。人才的匮乏引发了企业之间的人才争夺战,同时也为软件从业人员带来高薪收入。许多朋友把目光从司考,公考等转到学习软件开发上来。提醒求职者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可以真正意义上的掌握一种新的能力,而不仅仅是技术。在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职场上,只有具备了别人缺少的能力,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从而赢得高薪,实现自己的抱负。另外一些培训机构如加拿大达内科技率先推出,先就业后付款,保就业保底薪等,足以说明IT业迅猛的发展势头。也建议大家不要只做考碗族,非公不入。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想,现在最实在的就是赚钱。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