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08年春季公务员招考1月3日起进行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3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我市2008年春季公务员招考从昨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截至记者昨日下午发稿时,几乎我市招考的每个职位都已经有人报名,报考人数最多的是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01)检查大队执法科员职位,报名者为5人。

  本次招考职位为我市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团市委、司法、劳教、工商、镇机关、地税等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全市共计划录用113名。报考者想了解报名情况,可以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查看实时报名数统计。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先仔细查看公务员招考简章,再去看职位资格条件,进行网络报名。报考公安、法警岗位的考生要符合规定的身高等身体条件,如果不符合规定条件就要报考其他职位,否则将失去报考机会。

  考生在报名时要在报名网站如实提交个人信息及照片。市人事局负责人提醒考生,照片一定要是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分辨率350dpi左右,规格10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如果没有提交合格的照片,届时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无法进行考试。(记者:黄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