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报考首日仅报名成功5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2:08   扬州时报

  扬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斯亮)昨天是2008年江苏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截至昨天晚上9时,我市公务员职位报名网站(扬州人事考试网)访问量超过11000人次,而记者进入报名系统后发现,昨天在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为数并不多,仅500多人,报名率不到10%。

  记者发现,扬州招考的236名公务员职位(包括省垂直机关在扬招录的42个职位)中,昨天报考人数大多集中于质监、地税、工商系统的职位上。其中最吃香的是扬州市邗江质量技术监督局招录的质量管理与监督股办事员岗位,仅招2人,截至晚上9时,报考人数达到56人。扬州市邗江地方税务局信息管理办事员一职有25人报考,江都工商局基层工商所(分局)办事员也有17人成功进行网上报考。

  相比之下,市规划局下属分局、市外经局、市园林局、市供销社、邗江区区委党校、区检察院、区法院等职位报考者寥寥无几。记者了解到,网报期间对于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市人事考试中心将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服务地点设在扬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报名点(扬州市扬子江中路746号扬州人才市场)。为了方便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及时解决招考政策上的问题,我市人事部门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电话:87866365 87866436,晚间咨询电话为:13013706618 87601109 。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将为报考者解释招考简章,答复政策咨询,并接受考生对资格审查结果异议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