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江苏公务员报考首日“扎堆”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2:10   新华网

  1月4日上午9时,2008年度全省公务员招考开始网上报名。今年全省共招录4406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记者采访中发现,报名首日并未出现往年考生扎堆报考的情况,省直及各市的报名网站均保持畅通。

  今年省级机关依然是报考热点,截至记者发稿,110个招考计划中,只有两个职位无人报名,报名人数最多的为省旅游局旅游促销策划科员,有39人报考。苏南地区的国土、地税、工商、质监依然是报考的热门,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基层工商分局办事员招2名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有71人报考。记者注意到,各省辖市的区级机关也受到报考者青睐,徐州市鼓楼区区政府办公室办事员职位,82人报考。

  人事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和往年不同,今年报考者在报名48小时后可到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初审,通过初审才能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才算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考生要及时上网查询报名进程。(吕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