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8年公务员考试笔试6日举行 考生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7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2008年全省公务员考试笔试1月6日如期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来到南昌市23中考点,巡视了考场并对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

  凌成兴说,今年公务员考试创下了两个之最,一是职位之最,突破了4000人,二是考生之最,接近10万人。他希望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接受组织和用人单位的挑选。主考部门要依法考试、科学考试、公正考试,要积极引导考生,激励优秀考生脱颖而出。同时希望今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工作平稳顺利。

  据了解,为确保公务员笔试公平公正,杜绝舞弊现象发生,有关部门组织了3000人到各考点监考。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本次笔试总体平稳顺利。(记者:罗德斌/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