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务员招考21日起报名 3月16日进行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21   《江淮晨报》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天上午,省人事编制网(www.ahsrst.cn/)、省人事考试院(www.apta.gov.cn/)等网站,将公布2008年安徽省招考公务员公告和职位简章。

  1月报名3月考试

  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报名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7日。笔试时间为3月16日。仍然采取网上报名的方法,包括网上报名、确认、缴费等。

  有关人士分析,今年,我省之所以提前报名和考试,是为了吸引各地人才,也是为了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需求。

  招考人数创新高

  今年,我省将招考公务员4907名,创历史最高纪录。

  有关方面介绍,今年我省各类机关均有招考,包括全省各类党政机关,有省以下垂直系统如工商、税务、药监等部门,也有乡镇机关等。

  取消《综合知识》

  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在考试科目上,由过去三门变成两门。今年,我省取消《综合知识》,保留《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科目的考试。同时,根据招考岗位需要,考生须考《申论》或《专业知识》。这意味着,今年考生笔试考两门,分两类来考,第一类,考《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第二类,考《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