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机关08年考录公务员调剂面试人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36   人事部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2008年度考录公务员工作的有关规定,全国人大机关拟采取调剂方法从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调剂人员参加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用人司局
机构性质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招考人数
专业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时间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其他条件
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央机关 财务管理处财务管理工作科员 外事经费管理 1人 财务管理 硕士 中共党员 2年及以上 要求英语达到国家六级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者须参加中组部、人事部组织的200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并达到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成绩≥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5分)。

  (二)报名者须符合本公告中调剂职位要求的各项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考生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提交《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如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请将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设置为“×××(姓名)报考财务管理”。

  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2月20日17:00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3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局干部一处(邮编:100805)

  电子邮件地址:tianjisheng@npc.gov.cn

  四、面试安排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和全国人大网站(www.npc.gov.cn/)公布,请留意查看。

  附:《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