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2008年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17   人事部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2008年公务员招考工作的有关规定,按照报考我局考生的笔试成绩,我局资源评价部能源处主任科员职位需进行调剂补充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职位及条件

用人 司局 机构 性质 职位名称 职位 简介 机构层级 招考人数 拟调剂补充人数 专业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最低年限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资源评价部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能源处主任科员 矿产勘查规划部署研究及项目管理 省(含副省)级 1 3 矿产勘查专业 博士 不限 三年

  报名者除须符合上述职位要求外,还须公共科目笔试达到省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成绩≥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5分)。我们将根据考生报名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人选。

  二、报名方式

  考生可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以电子邮件和传真的形式提交《中国地质调查局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详见附表)进行报名。

  邮件主题:调剂报名+姓名

  邮件地址:ajunliang@mail.cgs.gov.cn

  传真号码:010-51632912

  报名时间:2008年1月24日至1月30日,逾期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10-51632866,联系人:刘元宏。

  三、面试安排

  我局面试时间拟定于二月下旬。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人事部网站公布,请留意查看。

  特此通知。

  附表:中国地质调查局调剂职位面试报名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