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08年公务员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24   人事部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以下简称“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前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中国海事局所属各直属海事局2008年共有123个职位未达到1:5的面试比例,共需调剂721人,具体调剂职位、调剂人数及有关调剂职位要求见《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计划表》(见附件1)。

  二、申请调剂条件

  (一)符合中组部、人事部《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且参加2008年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者。

  (二)根据有关规定,调剂在考试内容相同的报考人员中进行,调剂职位的具体的分数线如下:

  1、申请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2、申请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3、申请广西、黑龙江海事局(市)地级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4、申请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三)符合《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计划表》中申请调剂职位所要求的各项条件。

  (四)每位考生只可申请调剂一个海事局中的一个职位,如发现同时申请调剂多个职位的考生,一律取消调剂资格或面试、录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上报人事部,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五)目前已被其他招录机关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得申请参加调剂,如发现该类考生申请调剂,一律取消调剂资格或面试、录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上报人事部,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三、调剂报名方式及报名要求

  此次调剂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请考生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因时间关系不接受纸质、邮寄、现场报名)提交《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调剂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申请调剂××(职位代码)职位”,并在2008年1月26日24时之前将调剂申请表发送至所申请调剂海事局的电子邮箱(各海事局联系方式见附件3)。

  申请调剂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时至2008年1月26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注意:凡出现考生不按规定的要求发送电子邮件或调剂申请表填写不规范、不明确等情况,各直属海事局一律不予受理,一切后果考生自负。申请调剂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调剂资格或面试、录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上报人事部,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四、调剂人员的确定

  本次调剂按照《中国海事局2008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计划表》所列职位进行,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每个职位递补不足1:5(计划招录人数与面试人选之比)的面试人选。最终确定调剂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近期在国家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和中国海事局网站www.msa.gov.cn公布,敬请留意。

  五、其它事项

  通过调剂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将与目前已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同时参加面试。各直属海事局的面试时间初步确定在2008年2月20日至29日进行,请申请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参加面试的准备工作,并留意各海事局的面试公告。

  附件:1、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计划表

  2、中国海事局2008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调剂申请表

  3、中国海事局各招考单位联系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二〇〇八年元月二十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