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海公务员笔试成绩今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1:51   新闻午报

  本报讯上海市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将于今天上午10:00开始,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进行公布,市民还可以通过声讯电话进行查询。

  据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根据考生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的总成绩,以每类专业招录职位总数3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分类确定。笔试成绩合格者,将于2月27日至3月4日参加本市统一组织的网上职位报名,并接受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招录机关的面试。

  据悉,本次考试报名人数达到45108人,创下历史新高,拟招录公务员3457人,与考生人数之比平均为1:13。作者:杜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