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海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04   东方早报

  本报讯 经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事局研究确定,2008年上海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按照《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一门专业科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每类专业招录职位总数3倍的比例,分类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政法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38.5分;

  综合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26.1分;

  经济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24.4分;

  财务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12.6分;

  信息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27.4分;

  城市建设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21.9分。

  据介绍,笔试成绩合格者,于2月27日至3月4日参加本市统一组织的网上职位报名,且接受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招录机关的面试。

  本市法院系统聘任制书记员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按照《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政法》3门总成绩,以及考生报考职位意向,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政法类总分118.5分。

  本市公安特警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政法》3门总成绩,以及该职位特殊技能的要求,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合格分数线为政法类总分80分。

  本市司法系统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按照《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政法》3门总成绩,以及考生报考职位意向,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招录职位总数3倍的比例,其中,男性合格分数线为政法类总分112分,女性合格分数线为政法类总分130.3分。报考该系统的财务管理和信息管理的专业类职位,仍按“财务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12.6分;信息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3门总分127.4分”标准执行。(记者:臧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