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3月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50   舜网-济南时报

  舜网3月4日讯 2008年度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3月5日开始,每人限报一个部门和职位,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3月18日—22日报考者可登录指定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5日—3月9日,查询时间为3月6日—3月10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6日—3月10日,报名、缴费网站是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和中国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每人限报一个部门和职位,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用人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并于3月18日—22日登录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有关证明材料于3月10日到济南市人才市场二楼(经十路239号)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手续。

  报考公安系统人民警察的,报考人员本人于3月7日—10日,到济南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院(济南市天桥区汽总东路8号)进行目测和资格审查。

  市人事部门提醒报考人员,在考试前后,应随时关注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或中国济南人才网的动态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