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07年公务员考试拟录用名单3月4日起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02   兰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了解到,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于3月4日—12日在民安大厦进行公示。届时,8836917(市考录办公室)、8462951-8614(市纪委执法检查室)、8472511(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等三部举报电话开通,接受监督。

  据了解,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的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及学历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告》及有关政策规定,3月4日起,将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自2008年3月4日至3月12日。据介绍,本次兰州市拟录公务员共253人,其中公安职位173人,普通职位80人。

  据悉,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对没有问题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审批手续(普通职位经省级考录主管机关授权,由市考录领导小组审批;公安职位报省上审批)。(记者:宋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