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青岛公开招考公务员 3月5日-9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21   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日前决定面向社会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为全市部分市级机关、区(市)法院机关、区(市)检察院机关和乡镇机关,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356人。同时,从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

  此次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的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5日-9日,网上确认时间为3月6日-1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青岛人事政务网(www.qdpb.gov.cn)查询有关信息。青岛市本次招考公务员考试科目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市级机关、乡镇机关、法院机关及检察院机关的笔试同步进行。统一笔试时间为3月23日,面试时间为4月22日-24日。

  据介绍,青岛市本次对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本报记者:孙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