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湖南衡阳考录公务员339人 3月7日-1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11   湖南在线

  今年,衡阳市计划招考公务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39名,为该市历史上招考人数最多的一年。这次招考的

  报名时间为3月7日到10日,报名地点在衡阳市人事局3楼。

  在招考的339名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衡阳市直机关招考60名;省直单位招考27名,其中,工商系统15名,地税系统12名;县市区招考252名,其中县市区公安系统126名,县市区机关51名,县乡镇干部75名。

  招考报名统一采取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初审后方可进行现场数码摄像。城镇特困生和农村特困生凭相关有效证件可适当减免报名费。

  为了让这次招考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今年的面试将实行现场微机抽样分组的方式进行,将有效地遏制面试舞弊的行为。公务员招考笔试时间为4月12日,整个考试录用工作在7月底以前基本完成。每一个招考环节的结果都将向社会公示,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监督电话:0734-2896665、2896661。详情请登录中国衡阳新闻网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