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青岛公务员报名开始 首日9000人网上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日是青岛市2008年度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第一天,截止到昨日下午6点,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站上的数字显示,报名人数近9千人。

  记者昨日登录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rsks.qdpb.gov.cn/)的报名系统,报名人数不断刷新,在线人数也一直持续增长,下午6时许,报名人数近9千人。据了解,本次招考的岗位中有市级机关44人,五市乡镇机关100人,区市法院22人,区市检察院35人,市公安机关140人,监狱机关15人。去年招考的岗位数为208个,报名后参加笔试的达18000人,录取比例接近87:1。

  另据了解,各招考单位会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把一些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筛”出来,人事局提醒考生,招考简章上大部分岗位都有特殊的要求,考生一定要查看清楚。(记者:孙静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