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08公务员招考3月10日可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32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 今天是今年本市公务员招考报名的第一天,下午6时,记者从市人事局了解到,首日报名人数将突破1万。同时,今年本市首次将各招考部门的咨询电话全部进行了公布,各招考部门的咨询电话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线。针对报考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市人事局公务员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报考前请登录市人事政务网(www.qdpb.gov.cn),仔细阅读招考简章。“我看你们要求是旅游管理专业,请问工商管理的能报考吗?”“专科生是否可以报考警察职位?”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考生们咨询最多的问题是关于报考资格的,虽然对此招考简章上已写清楚,但仍引来了考生的热问。不少招考部门的报考条件中,除了各自的一些具体要求外,一般还有“其他从简章”这样的字样。据介绍,从简章,就是只需满足公务员招考简章中年龄、学历等基本条件就可以了,没有任何专业限制。

  本市今年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08年3月5日~9日。报考人员在报名后,可在第二天至查询时间截止之日(3月10日)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要于3月6日~10日登录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网上缴费(报考市公安局市内四区分局和北墅监狱的报考人员不进行网上缴费,按要求进行现场缴费)。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青岛市机关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并于3月18日~22日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记者:李志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