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8公务员报名火爆开场 部分职位千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3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5日讯 今天是公务员网上报名的第一天,因为太火爆,报名网站一度出现堵塞现象。据统计,不少职位报名者已经过百,热门职位报名者已接近千人。

  人事部门表示,今天由于登录者太多,网站一度出现堵塞。从网站堵塞的情况来看,报名者主要集中登录山东人事信息网,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的比较少。因济南市报名网站设置了两台专用服务器,济南市公务员报名网站比较畅通。

  今年,省人事部门在报名网站上开辟了“报名者超过150人的职位”栏目。9:30,德州监狱生产技术职位报考者已达190人。至下午4:00,报名者超过150人的职位有13个。其中,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普通管理职位有747人报考,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经济学及理工科专业职位有632人报考,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普通管理、省女子监狱普通管理等职位的报考者都超过了200人。

  在济南市公务员报考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至下午4:00,已有7000多人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人数超过百人的职位达到12个,其中历城区乡镇机关普通管理职位招考32人,报名人数达到1600多人;市公安局公安管理职位招考28人,报名人数超过1500人。

  人事部门表示,本次公务员招考时间报名时间为3月5—9日,报名时尽量参考一下相关职位的招考及已报考人数。另外,由于初审需要时间,网上报名最好不要拖得太晚,如果初审没通过,还可以及时报考其他职位。(记者:张伟 通讯员:崔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