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广东公务员考试:申论行测不妨模块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43   《羊城晚报》

备战广东公务员考试:申论行测不妨模块训练
广东省2008年上半年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即将拉开帷幕

  广东省2008年上半年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即将拉开帷幕(3月30日考试)。2007年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曾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十万名考生应考,预计2008年的考试竞争同样会非常激烈。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高复习效率,有效备考,本报近日就考生较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广东著名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专家赵玲玲教授和王仁发教授。

  各位考生和家长有需要咨询专家的问题,也可以联系本报,发送电子邮件至xy020@qq.com,或者gdth1234@163.com,记者将挑选其中有代表性的问题,请相关专家有针对性回复。针对这次考试,本报近日也会推出一些备考方法,敬请关注!

  本次省考竞争相对较小

  羊城晚报:省考在即,作为辅导专家,请您给考生提一些复习备考建议?

  专家:首先考生不要有畏难情绪,要有信心,全力赴考,争取过关!

  较之往年,今年省考提前很多(去年是6月16日考试),从出公告到考试只有短短的20来天时间。考生准备时间较短,很多考生措手不及,以至于产生畏难情绪,丧失信心。其实这次省考的难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原因如下:在此次省考前,已举行了两次大型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分别是去年11月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及2008年1月举行的广州市公务员考试。除此之外,2008年12月深圳市人事局还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招录政府雇员和政府职员的考试。也就是说,对于欲参加2008年省考的广大考生来说,前三次大型的招考,已帮他们将部分竞争对手筛选出局;加之还有部分应届毕业生已经通过考研、考博,或出国深造,或到其他企事业单位就业,不需再参加本次省考。

  不过,考生还是要沉着冷静、认真备考。我们说此次考试不难,也只是相对而言。毕竟,公务员考试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公务员考试,一些职位竞争相当激烈,对于广大考生来说,还是马虎不得。也不要抱试一试的心态,既然报考了,就应该全力以赴地去准备,争取一次通过!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