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8下半年考公务员强调有基层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15   福建省教育厅

  刚毕业的大学生想考进省市级机关工作,机会将越来越少。从福建省人事厅获悉,今年下半年招考政府系统公务员的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今年下半年将从紧申报计划,只有确因工作急需,且在核定的人员编制限额内,才能依空缺职位条件要求申报。省人事厅要求,省级机关(不含垂直管理系统在县、 和设区市级机关在招考公务员时,应主要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含)基层经历的人员招考,且总量应高过7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