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务员招录为博士硕士开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8: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管理处向媒体通报,为积极引进高学历人才到我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单位)工作,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制定了相关政策,对取得博士学位的各类人才和取得硕士学位的急需紧缺人才在引进程序上开辟“绿色通道”。

  据悉,今后,对取得博士学位的各类人才和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取得硕士学位的人才,各级机关要根据编制和人员缺额情况,有计划地引进到公务员队伍。在制定公务员招录计划时,要留出部分职位定向招考录用高学历人才。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设置职位条件时在年龄、基层工作经历、竞争比例等方面可适当放宽,以利于吸引高学历人才。

  此外,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必要时将根据各级机关实际需求,专门组织或授权市(州、地)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面向高学历人才的公务员招考。公务员特殊职位录用高学历人才,或因工作特殊需要引进高学历人才,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以简化程序或者采用其他测评办法。

公务员招录为博士硕士开绿色通道有必要吗
有必要 没必要 无所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