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聘者说目前收入有一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7:04   东方早报

  受聘者说目前收入有一定竞争力 

  刘文杰,这次受聘的5位公务员之一。

  他此前是浦东新区进才北校校务处主任,现在坐进了浦东新区行政中心的办公楼里,负责起了浦东社发局教育处办公室的教育综合规划等业务,聘期3年。

  刘文杰说,自己目前收入比做校务处主任是要“高一点”。他坦言,其实这也是上岗后才知道的,“面试时,他们问我对收入期望值是多少,我回答‘收入不是最主要的,但确实是主要的。’这样说就是真心话。”

  而其他几位受访的聘任制公务员也表示,目前的收入和社会上类似职位相差不大,有一定竞争力。

  这次所招公务员的任期都在1至3年之间,实行合同制管理。任期结束之后,是否续签需要双方再行协商,没有转为终身公务员的捷径可走。

  这次受聘的5位公务员有4位任期3年,还有1位任期1年。

  就任新区科委主任助理的李勇军说,他和新区科委签约的聘任期只有1年,但期满后他还会考虑续签,因为打造科技投融资体系不是一年就能完成的事,“当然还要看条件是否允许,双向选择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