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在领导和被领导之中喜欢哪一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55)你在领导和被领导之中喜欢哪一种?

  答:干工作不分贵贱高低,都是为人民服务。两者岗位不同,工作性质一样,都是为了单位的事业。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这是每个人都肯定会遇到的事情,不能说你不喜欢就不去作这件事了,关键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妥善处理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

  1 先分析领导与被领导这样的关系是肯定存在的,人在社会,总归会有自己的领导,而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领导,也会领导一部分人去做工作。

  2 如果自己处在被领导的岗位,首先要服从领导安排,做好本职,争取领导的信任与支持。

  3 如果自己处在领导的岗位,应该作好模范,以身作则,关心下属的工作与学习,带领大家作好工作。

  4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学生,一般不可能直接到踏领导的岗位,应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勤政为民,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才华,相信总有一天会踏上领导岗位。

  5 如果这次被招录,我将怎么样怎么样,只要真正能够为人民谋利益,愿意服从组织的安排和考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