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考区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6:32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新疆人事考试网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欢迎光临新疆人事考试网。新疆人事考试网的各项电子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新疆人事考试网提供的服务将完全按照其发布的章程、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

  为确保您提供的信息真实和本网站提供到位的服务,需履行一个约定。使用本系统条件是:您必须完全同意所有服务条款并完成注册程序,才能成为<新疆人事考试网>的正式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则意味着我中心与您形成了新疆人事考试网网上服务的执行合同。

  1.用户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即成为<新疆人事考试网>的合法用户。用户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若被他人使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网站及新疆人事考试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将对用户名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

  2.基于<新疆人事考试网>所提供的网络服务的重要性,用户应同意:

  (1)提供详尽、准确的个人资料。

  (2)及时更新注册资料,确保其准确无误。

  3.网上报名

  (1)仔细阅读本网站上该项考试的报考条件,以公告的条件为依据报考,如考后不能通过该项考试的资格审核,造成考试成绩无效的,责任自负,本网站及新疆人事考试中心不承担 任何责任。

  (2)必须按规定准确填写网上报名所列各项。填写完毕并提交确认后,即构成您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承诺并承担相应责任。

  (3)由于您个人填写错误(例如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级别(+科目)报错;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招的招考单位、职位报错等)而影响到正常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本网站及新疆

  人事考试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4)注册所需照片为近期免冠证件彩色照片,宽与长之比为4:5,大小为20K以内。若因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而影响到正常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本网站及新疆人事考试中心不承

  担任何责任。

  (5)您可在当次考试的公告或考务文件规定和本网站公告的时间内登陆新疆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后果自负。

  4.服务条款的修改和服务修订

  <新疆人事考试网>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网络服务。如果

  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知照用户的权利。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5.对用户信息的存储和限制

  <新疆人事考试网>不对用户所发布信息的删除或储存失败负责。<新疆人事考试网>有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新疆人事考试网>服务条款的要求和精神的保留权利,如果用

  户违背了服务条款的规定,<新疆人事考试网>有中断对其提供网络服务的权利。

  6.保障

  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新疆人事考试网>全体成员的利益,负责支付由用户使用超出服务范围引起的律师费用,违反服务条款的损害补偿费用等。

  7.结束服务

  用户或<新疆人事考试网>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中断一项或多项网络服务。<新疆人事考试网>不需对任何个人或第三方负责而随时中断服务。用户对后来的条款修改有异议,或

  对<新疆人事考试网>的服务不满,可以行使如下权利:

  (1)停止使用<新疆人事考试网>的网络服务。

  (2)通告<新疆人事考试网>停止对该用户的服务。

  结束用户服务后,<新疆人事考试网>没有义务传送任何未处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务给用户或第三方。

  8.通告

  所有发给用户的通告都可通过重要页面的公告传送。服务条款的修改、服务变更、或其它重要事件的通告都会以此形式进行。

  >>点击进入新疆考区确认系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