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考点考场一览(浙江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54   浙江人事考试网

  各有关考生: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2008年11月30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考点分别安排在下沙的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计量学院;在滨江区的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及在杭州城区的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浙江财经学院文一西路校区、浙江树人大学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还有在城区的9所中学(具体见准考证)。现将有关学校地址和线路图告知如下:

  浙江理工大学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校园区2号大街5号(文泽路东)。考生可以乘坐B1(区间)快速公交车到终点站(浙江理工大学校南大门)下即可,或乘坐B1快速公交车至“学林街文泽路口”站下,往东走10O米即可(理工大学北门),也可坐其他线路的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自驾车也可走“德胜高架路”或“绕城高速路”抵达(详见下沙地图)。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校园区2号大街3号路口(文泽路西)。考生可以乘坐B1(区间)快速公交车到终点站下(浙江理工大学校南大门),往西走约300米,或乘坐B1快速公交车至“学源街文泽路口”站下,往西走约300米至路口,再往南走300米即可(杭电北门),或乘坐525路公交车至“三号路六号大街口”站下,往北走500米即可(杭电正大门);也可坐其他线路的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自驾车也可走“德胜高架路”或“绕城高速路”抵达(详见下沙地图)。

  中国计量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校园区学源街。考生可以乘坐B1快速公交车到“学源街文溯路口-中国计量学院”站、乘坐K525路到“下沙高教文溯”站,下车沿学源街向西走便到学校正门;乘坐X1(校1线)、假日15线(J15)直达中国计量学院;夜间可以乘坐K210、k223路(夜间线)直达,也可坐其他线路的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自驾车也可走“德胜高架路”或“绕城高速路”抵达(详见下沙地图)。

  外地考生的住宿最好安排在学校附近或与学校较近的汽车东站附近的宾馆(B1快速公交车站旁)。考试期间杭城住宿可能比较紧张,请考生务必提前预订。

  浙江中医药大学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公交车可乘坐322/K322、K352、K522、822/K822、317/K317、K402、K404、K561、K676、假日J9线、K194、B支3、K566、K225(夜间)、K226(夜间)、K222(夜间线)到新胜站或滨文路站下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