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即 湖北打击作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9:17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即将在全国举行。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无委办、省公安厅召开协调联席工作会,部署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中作弊的行为。

  据统计,我省考区共有27733名考生,分布在华中科技大学等4个考点。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今年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在各考点安排技术人员和检测设备,对涉嫌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中作弊的,将实施信号技术阻断,并依法处理。公安机关将加强对考场周边的巡查,对抓获的作弊当事人依法予以处罚,对查获的作弊设备和工具依法予以收缴。对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严查幕后组织策划、提供器材的违法犯罪分子。

  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参考,凡作弊的考生,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记者李保林、通讯员曾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