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年公务员开始网报 招考涉及979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02   竞报

  2009年北京市公务员招录昨日起至本月29日开始网报,这也是本市公务员考试由资格考改为按职位报考后,首次就各单位公务员职位空缺情况进行统一发布和招考。招考涉及北京市各级机关共979个职位,招考人数达2707人。

  此次参加招考的单位不仅包括市人大、市政协、市教委、市公安局等市级机关,还几乎囊括了各个区县及以下机关和部分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在所有进行招考的机关单位中,市公安局是招考人数最多的单位,共招考733人,不过大多同时明确规定仅限北京人民警察学院2009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此外,法院系统也是招考大户。

  此次公布的北京市公务员招考职位中有一半以上的职位都要求学历为本科及以上,甚至还有部分基层岗位要求学历为大专及以上。

  ◆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2月23日-12月29日24时◆网址:www.bjpta.gov.cn(北京市人事考试网)◆网上支付: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的网上支付卡支付◆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笔试时间:2009年2月21日(周六)

  参考人员范围

  1.根据规定,凡北京地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200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北京生源2009年应届毕业生。

  2.被聘任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且截至公务员考试报名时仍在岗的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中,被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须履行完3年聘任合同且考核合格后,方可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无报考资格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公务员的人员;3.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4.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记者:王玉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北京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