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江西党办补录公务员 56人入政审考察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3:42   大江网

  (记者 肖蓓)7月1日,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江西省部分党委办公系统从2009年后备录用人员储存库中补录公务员的政审考察名单已经公布(http://hrss.jiangxi.gov.cn/),共56人通过专业加试和结构化面试,进入政审考察行列。

  据了解,此次江西省党委办公系统共24个职位需要补录28名公务员。政审考察名单按照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专业加试、结构化面试成绩之和),按计划录用数与政审考察对象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政审考察合格人员,将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计划录用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录用出现的空缺职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政审考察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附:江西省部分党委办公系统补录公务员的政审考察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