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甘肃公务员招考笔试结束 近10%考生弃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50   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朱婕)截至7月5日上午11时,2009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圆满结束,近10%的考生放弃了考试,共有7万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省人事编制信息网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笔试成绩,8月15日至20日进行面试。

  据统计,今年公开招考的职位和报考人数均创甘肃招考公务员之最。这次考试我省共设置15个考区2543个考场,由于近10%的考生放弃了考试,使得录取比例由报名时的27:1变为了24:1。

  根据考录公告,此次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分别由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次考录工作中的面试,试行部分综合类职位开放式面试,允许群众、家长及其他人员旁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肃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