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遵义市2009年万人争百余公务员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31   遵义在线

  (贾军 记者 曹妍)日上午9时,我市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始。11700名考生走进设立在全市的12个考点,参与175个职位的竞争。据招考部门统计,今年的报考人数、平均竞争比例均达到历年来最高。

  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175个职位的平均竞争比例达66.86:1,较去年的37.8:1大幅度上升,其中市发改委一职位最为热门,竞争比例达723:1,市信访局、市司法局等单位的32个职位报考总人数分别在100人以上。

  据了解,我市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与教育、公安、人事、保密、监察、环保、无线电管理局等部门组成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贵州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