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4万余人报公务员 最热758人争一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3:46   华龙网—重庆日报

  (记者 陈 钧 实习生 彭寒依)下半年我市公务员公招报名统计情况昨日公布。记者昨日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有近7万人报名考公务员,但约1/3的报名者因各种原因选择放弃,最后确认参考的有4.2万人。 

  据了解,下半年我市公务员公招原招录指标为1646个,由于部分职位无人报考或报名人数不足等原因,最终有100个指标取消。按最终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计算,每个公务员指标的竞争比例达27.7∶1,高于往年。 

  在平均比例之外,个别岗位的竞争比例更为惊人。渝中区社会保险局提供的社保岗只招1人,却有758人竞争;巴南区旅游监察执法大队的旅游管理和旅游执法两个岗位,竞争比例也分别高达621∶1和420∶1。 

  9月13日,此次公招将进行笔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